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江理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二届江西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年06月07日 10:47  点击:[]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公布第二届江西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获奖名单,我校教师喜获佳绩。

在个人(团队)奖项中,机电工程学院朱花团队荣获副高组一等奖、法学院孙绍伟团队荣获中级及以下组二等奖、材料冶金化学学部邓庚凤团队荣获正高组三等奖。另外,朱花团队荣获教学设计创新专项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学校始终坚守高等教育的初心使命,坚定站稳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立场,引导教师守牢既作“经师”又为“人师”的定位,通过强化教学理念与教学方法等培训,优化教学激励与保障机制,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不断推进教学改革创新,促进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据悉,本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参赛教师名单由各本科高校择优推荐,江西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网络(初赛)和线上(决赛)评审,共评出个人(团队)一等奖15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23个;专项奖9个和优秀组织奖13个。

 

上一条:我校在第十三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有色金属科学与工程》入选《科技期刊世界影响力指数(WJCI)报告》(2021)

关闭

联系我们

电话 0797-8312508、8312088

传真 0797-8312088 

邮箱 07978312088@vip.163.com 
 

  • 江西理工大学招生在线

  • 江西理工大学

  •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