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江理要闻 >> 正文

《有色金属科学与工程》入选《科技期刊世界影响力指数(WJCI)报告》(2021)

2022年05月31日 09:40  点击:[]

近日,我校主办的《有色金属科学与工程》成功入选《科技期刊世界影响力指数(WJCI)报告》(2021),在WJCI的“冶金工程技术类”学科排名为49(共78种期刊),位列Q3区。

《科技期刊世界影响力指数(WJCI)报告》(简称:《WJCI报告》)是由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清华大学图书馆、万方数据有限公司、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中国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联合研制的期刊评价报告。《WJCI报告》旨在建立一个全新的期刊评价体系,是一份体现世界期刊同台竞技结果的期刊评价报告,入选期刊均被认为是具有地区代表性和学科代表性的优秀期刊。《WJCI报告》(2021)共收录全球科技期刊14665种,其中共收录中国科技期刊1584种(其中中文语种期刊1268种)。《有色金属科学与工程》在WJCI的“冶金工程技术类”学科排名为49(共78种期刊),WJCI分区为Q3区。

据悉,中国期刊入选WJCI各学科Q1、Q2区期刊仅585种,其中《中国有色金属学报》在WJCI(2021)“冶金工程技术类”学科排名为23(共78种期刊),位列Q2区。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第二届江西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VR+红色教育”教学研究基地获批全省首批少先队校外实践基地

关闭

联系我们

电话 0797-8312508、8312088

传真 0797-8312088 

邮箱 07978312088@vip.163.com 
 

  • 江西理工大学招生在线

  • 江西理工大学

  •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