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江理要闻 >> 正文

我校在第十三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2年06月10日 16:23  点击:[]

近日,由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西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西省学生联合会主办,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十三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顺利结束。经过资格审查、省级复赛、视频答辩和组委会、评委会综合审定,我校参赛作品获银奖项目4个,铜奖项目9个。

其中,4个银奖项目为:《极芯铜箔——极薄高强锂电铜箔关键技术领航者》(指导老师:樊小伟、谭育慧、唐云志),《智能辅助护理轮椅》(指导老师:刘静、许菱、徐素莹),《造骨专家——新一代仿生骨技术的全球领航者》(指导老师:帅词俊、刘磊、戚方伟),《良师益友——全国最具影响力的高校辅导员平台》(指导老师:饶先发、刘浩、陈飞);9个铜奖项目为:《“音”领科技——智能磁浮音响》(指导老师:周发助、钟霖),《丹宁——智能药箱》项目(指导老师:刘宇、吴志刚),《清澄——智慧模块化多功能饮水机》(指导老师:熊飞龙、刘磊),《智能兔强——产业升级助力乡村振兴》(指导老师:曾良仔、刘黎明、许立新),《昌北高校创业联盟——新零售与外卖结合的校园速达服务》(指导老师:崔智勇、杨志伟、方瑜),《绿水金山——稀土矿山氨氮废水高效节能脱氮技术开创者》(指导老师:钟霖、张大超),《只此青绿——中国矿山的新型生态护坡之旅》(指导老师:陈飞、许菱、梁颜祯),《氮尽洁滤——活菌高效降氮新突破》(指导老师:潘涛、罗武辉、邱鑫),《“新丝路•红语情”——“一带一路”国家来华留学下红色文化体验》(指导老师:贺示婷、谢秋恩)。

据悉,“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主办的大学生课外科技文化活动中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创新创业竞赛活动,自1999年举办以来,已经成为国内大学生最关注的全国性创业赛事之一。大赛始终紧贴时代脉搏,服务时代需要,以培养创新意识、启迪创意思维、提升创造能力、造就创业人才为宗旨,聚焦为党育人功能,从实践教育角度出发,引导和激励高校学生弘扬时代精神,促进高校学生就业创业教育的蓬勃开展,发现和培养一批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的优秀人才。

 

上一条:旁遮普大学孔子学院学生获第21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巴基斯坦赛区冠军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第二届江西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联系我们

电话 0797-8312508、8312088

传真 0797-8312088 

邮箱 07978312088@vip.163.com 
 

  • 江西理工大学招生在线

  • 江西理工大学

  •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