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招生快讯 >> 正文

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积极推进省外优质生源基地建设

2021年05月06日 11:33  点击:[]

近日,我校与河南虞城县高级中学举行“江西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与授牌仪式。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云浩、党委副书记刘昭华、力学实验室主任金解放教授、副教授朱洪威,虞城县高级中学校长龚利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军涛、林圣振、程进峰、招生办主任杨洪涛及毕业班班主任代表等出席签约与授牌仪式。


龚利华校长简要介绍了虞城高级中学的基本概况、升学情况、教育教学、育人理念、特色发展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他还表示,虞城高中能够获得江西理工大学的优质生源基地称号,是对虞城高中的信任,学校将会以此为契机,加大两校的合作与交流,为江西理工大学输送更多优秀的学生。

李云浩书记介绍了江西理工大学的办学历史、招生政策、办学条件、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以及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对贵校独特的办学理念与优异的办学成就表示赞赏,对与我校合作共建优质生源基地表示祝贺,对贵校近三年为江西理工大学输送了七名优质生源表示感谢。

李云浩、刘昭华、龚利华、郭军涛分别代表学校和虞城高级中学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双方希望以此次共建优质生源基地为契机,加强合作,建立双方共赢的长效机制,为积极选拔、输送和共同培养优秀学生搭建更好的平台。

据了解,虞城县高级中学创办于1946年,现为河南省首批示范性高中、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先后荣获“全国群众体育活动先进单位”、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全国体育达标先进单位”、“西部教育发展顾问单位”、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示范校、省“六五”普法先进单位 海军招飞优质生源基地、“中科院”未来科学家早期培养工程实验基地、“省先进基层党校”、省文明学校、省安全文明校园、省卫生先进单位、省电化教学先进单位、省中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全省普通高中课程改革先进单位、市行风建设先进单位、全市优秀基层党校等荣誉称号。《人民日报》《河南日报》《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河南电视台》《河南教育》《教育时报》《商丘日报》和商丘教育电视台等媒体多次对学校的办学成就进行了专题报道。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处长赵永红一行赴各学院(部)开展2021年招生工作专项调研

关闭

联系我们

电话 0797-8312508、8312088

传真 0797-8312088 

邮箱 07978312088@vip.163.com 
 

  • 江西理工大学招生在线

  • 江西理工大学

  •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