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招生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部署会

2021年06月16日 14:48  点击:[]

为加强学校招生工作效果,落实工作责任,近日,我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2021年招生工作部署会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长温和瑞,副校长李国金、龚姚腾出席会议。教务处、学工部、计财处、档案馆、南昌校区管委会、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南昌校区相关人员同步参加视频会议。

会议伊始,招生就业处处长赵永红汇报了2021年本科招生前期工作及下一步打算。在前期招生工作中主要开展了校内调研,拓展了一本生源,修订了招生章程,拟定了招生计划,制作好了宣传材料。就接下来的工作,他要求尽快完成各学院(学部)的宣传材料,配强配齐招生团队干部,全面规划和对接好招生宣传地区,各学院加强对优势专业的宣传。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温和瑞指出,招生工作是学校的重点工作之一,是人才培养的中心环节,是立德树人的关键环节。温和瑞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认识上要再提高;二是谋划上要再发力;三是措施上要再精准;四是落实上要再强化;五是成效上要再凸显。

FD36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国金强调,招生是学校的生命线,是人才培养的基石,要严格把控生源的质量。李国金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各学院学部应高度重视招生工作,积极响应招生工作部署,构建校院两级,线上线下,点面结合、全员参与的招生工作体系;二是各学院学部要严抓学科建设,办强学科专业,提升学科专业对考生、家长以及社会的吸引力;三是做优做实招生宣传工作,及时完善招生宣传各项材料并进行网站更新,积极承担高招的宣传工作任务。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姚腾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努力提升招生质量并持续保持上升水平;二是招生工作要抓严抓实,不能浮于表面;三是各学院学部领导要强化攻坚克难意识,重点工作、难点工作要亲临指导部署,才能将工作进行的更加顺畅。

会议还审定了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2021年本科招生章程以及2021年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


上一条:​江西理工大学【2021年招生宣传片】 下一条: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积极推进省外优质生源基地建设

关闭

联系我们

电话 0797-8312508、8312088

传真 0797-8312088 

邮箱 07978312088@vip.163.com 
 

  • 江西理工大学招生在线

  • 江西理工大学

  •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