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招生快讯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处长赵永红一行赴各学院(部)开展2021年招生工作专项调研

2021年04月07日 09:17  点击:[]

3月16日至4月1日,招生就业处处长赵永红一行赴各学院(部)开展招生工作专项调研,软件学院、商学院、能机学院、理学院、法学院、电气学院、资环学院、信息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学院(部)相关负责人参与座谈会。

会上,各学院(部)领导对赵永红一行表示欢迎。招就处处长赵永红首先介绍了学校2020年招生录取情况。同时提出,在国家新高考改革持续推进、江西新高考改革及专业动态调整需要的背景下,希望通过本次专项调研,进一步加强完善2021年的招生工作。本次调研主要从对新高考的思考、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的准备和安排情况、学院对2021年分学院、分专业招生计划的思考与建议三个方面与各学院(部)负责任人进行探讨。

赵永红表示,新高考改革下我校2021年招生任务任重而道远,希望各学院(部)积极配合,加强合作,共同把2021年招生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积极推进省外优质生源基地建设 下一条: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刘雪平一行来校调研

关闭

联系我们

电话 0797-8312508、8312088

传真 0797-8312088 

邮箱 07978312088@vip.163.com 
 

  • 江西理工大学招生在线

  • 江西理工大学

  •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