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江理要闻 >> 正文

我校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国际招生线上展

2022年05月20日 09:37  点击:[]

近日,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举办的“2022中国高等教育国际招生线上展”隆重开幕。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温和瑞通过录制视频的形式介绍了学校并欢迎各国学生来我校学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廖春发,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肖桂芳,教育信息技术中心主任赵国辉,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丰、肖静,学院全体老师和国际学生代表参加推介会。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刘利民、中国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一级巡视员陈盈晖等发表视频致辞。150余所中国高校通过ZOOM平台,用图文展示、直播交流等方式向全球50余个国家的师生介绍中国高校高质量、国际化的课程项目。

推介会上,国际教育学院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科研特色、校园环境、招生专业和奖学金设置等情况。期间还特邀学生代表现场分享他们在江西理工大学的学习生活情况。共有百余名国际学生观看我校推介宣讲,并在线提问与老师积极互动交流,推介宣讲结束后,数十名学生联系我校进行了报名咨询。

 

上一条:李立清教授团队在国际顶尖期刊《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A》发表封面论文 下一条:我校与赣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2022中国稀土产业与轨道交通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关闭

联系我们

电话 0797-8312508、8312088

传真 0797-8312088 

邮箱 07978312088@vip.163.com 
 

  • 江西理工大学招生在线

  • 江西理工大学

  •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