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江理要闻 >> 正文

喜讯!我校获批教育部首批“现代产业学院”

2022年01月14日 10:01  点击:[]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首批现代产业学院名单。我校先进铜产业学院位列其中,是江西省唯一入选的现代产业学院。

据悉,我校主动对接江西省万亿级有色金属产业布局,依托冶金工程、金属材料工程等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充分利用鹰潭市在铜产业链的区位优势,与鹰潭市人民政府、江西铜业集团股份公司等多方共建先进铜产业学院。先进铜产业学院紧扣产业发展趋势和实践优势,不断深化推进产教融合、校政企协同育人新模式,实现教学过程与企业、地方行业发展的良性互动,达到教育与产业、人才与市场、学业与就业的无缝对接,打造面向铜产业链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企业服务、学生创业等功能于一体的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基地。


上一条:我校冶金工程、矿业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获批江西省“十四五”一流学科 下一条:我校“管轨”项目获评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优秀产品奖

关闭

联系我们

电话 0797-8312508、8312088

传真 0797-8312088 

邮箱 07978312088@vip.163.com 
 

  • 江西理工大学招生在线

  • 江西理工大学

  •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