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招生快讯 >> 正文

我校赴宜春开展2022年新生录取通知书现场签发活动

2022年06月28日 15:34  点击:[]

本网讯   7月26日-27日,我校分别在宜春市宜春中学和丰城中学开展2022年新生录取通知书签发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温和瑞现场为2022年学校录取的120余名宜春学子一一签发了录取通知书,并向新生寄语。活动期间,宜春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允会见了我校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市校合作进行了交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国金,宜春市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袁志平,宜春市教育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饶时红,丰城市副市长况凤娟,江西省宜春中学党委书记何锋,江西省丰城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徐东鹏,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负责人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签发仪式上,温和瑞对宜春市为我校输送了大批优秀学子表示感谢,并希望与宜春市保持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他对考取我校的学子表示祝贺与欢迎,并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宜春市学子在江西理工大学的优秀表现。随后,温和瑞以“一所学校”“一座城市”和“一个未来”为主线为宜春学子作“走进江西理工大学”主题推介。他表示,江西理工大学服务中国有色金属和钢铁工业,是中国有色金属工业人才培养的摇篮。温和瑞重点介绍了由江西理工大学与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联合创办的创新试验班,并表示创新试验班旨在探索科教融合构建稀土领域本硕博贯通的一流人才培养新路径和新体系。他向新生们寄语,希望同学们能“学”在江理、“秀”在江理、“乐”在江理、“爱”在江理,不忘初心使命,谱写新的人生华章!

李国金从办学特色、发展现状、人才培养等三个方面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勉励同学们以奋斗点亮青春,以拼搏绘就梦想,在江理的沃土上茁壮成长。

饶时红对考取江西理工大学的宜春学子表示祝贺,对江西理工大学长期服务地方发展表示感谢。她表示,同学们应坚守初心,砥砺奋进,在江西理工大学这一大平台上汲取力量,早日成长成才,努力为家乡、为母校添彩。

(文/王郢   图/刘国东 王郢  编辑/曹泽)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总结暨2023年本科招生与宣传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与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调度会

关闭

联系我们

电话 0797-8312508、8312088

传真 0797-8312088 

邮箱 07978312088@vip.163.com 
 

  • 江西理工大学招生在线

  • 江西理工大学

  •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