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招生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与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调度会

2022年05月28日 09:32  点击:[]

 为确保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和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有序开展、稳步推进,5月27日下午,我校在三江校区濂溪楼2号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与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杨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温和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国金出席会议,各学院、研究生院、学工部、团委、人事处、教务处、计财处、科技处、创新创业学院、保卫处、招就处、应科院、南昌校区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国金主持。

 会上,杨斌就做好就业创业和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就业创业的系列重要文件精神,更加充分认识到就业就是“国之大者”。要抓住毕业生即将离校的最后半个月窗口期,确保就业局势稳定。二是始终用心用情,更加努力提升就业创业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做好毕业生群体就业工作,充分认识到毕业生就业事关千百万学生和家庭的现实利益,要带着感情促就业。三是重视留赣就业,努力实现就业和留赣双提升。实现人才强省,服务地方产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是江西本土高校的重要责任。要推动市县区和工业园区、大型企业与学校人才供需培养深度、长效、精准对接,加大省内大中型企业招聘力度,推动中小企业提高待遇,吸引更多毕业生留赣就业。四是系统谋划,精准施策,更加有效组织好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要组织精干力量,尤其动员有影响力的教授、学科带头人,积极参与招生宣传工作;要把一流学科建设、国家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和重大项目成果等融入到招生宣传中。

 温和瑞对近期就业、招生宣传和学生安全稳定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切实做好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有紧迫感,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提高毕业去向落实率,努力完成既定目标。二是切实做好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要大力推进招生宣传工作,充分发挥主动性和能动性,全面展示各学科专业的优势和特色,让更多考生和家长了解学校。三是要切实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时刻紧抓学生安全管理以及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确保师生的身心健康。

 李国金就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精准施策、有效组织,对招生宣传再研究再优化;二是对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要提高要求,切实保障;三是增强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主动性、针对性和时效性。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赵永红汇报了本科生就业创业、招生宣传工作情况;研究生院副院长陈龙泉汇报了研究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法学院、外国语学院和商学院分别汇报了学院就业创业工作。

 

上一条:我校赴宜春开展2022年新生录取通知书现场签发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学子深入福建省建宁县第一中学、新干中学等七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关闭

联系我们

电话 0797-8312508、8312088

传真 0797-8312088 

邮箱 07978312088@vip.163.com 
 

  • 江西理工大学招生在线

  • 江西理工大学

  •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