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招生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2年04月21日 08:51  点击:[]

    4月19日上午,我校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三江校区濂溪楼1号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温和瑞,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国金、龚姚腾出席会议。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南昌校区同步视频参会。会议由李国金主持。

 温和瑞结合本科人才培养改革和高考综合改革的需要,强调学校应更加注重推进大类招生工作,并就做好今年的招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学院(学部)、部门要高度重视招生工作,以招收更高质量生源为目标,为高质量人才培养奠定良好基础,切实做好优化招生专业、招生计划、招生条件及招生程序的工作;二是要从适应社会发展、人才培养改革的需要出发,推进好招生工作改革,尤其是做好大类招生、大类培养、专业分流的顶层设计、规划和落实;三是要严格规范招生工作程序,招生就业处、教务处要抓严抓实招生简章的设计制作工作,既要科学规范、准确表达,也要富有特色、引人注目。

 李国金对今年的招生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各学院(学部)要严抓学科建设,办强学科专业,重视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和改革,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二是各学院(学部)应更加重视招生宣传工作,重点加强网站内专业介绍栏目的建设,做到内容丰富、及时更新,突出特色、抓出成效。

会上,教务处处长吴彩斌汇报了2022年拟恢复招生专业的相关情况,招生就业处处长赵永红在分析当前高考综合改革新形势的基础上,汇报了2022年本科招生专业(类)与计划的预安排情况、2022年本科招生章程修订情况和2022年专升本考试招生计划与录取相关工作事宜。

      会议审定了《江西理工大学2022年本科招生章程》《江西理工大学2022年各学院(学部)分专业招生计划》和《江西理工大学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简章》。

 

上一条:我校与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签署“本硕博人才联合培养”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总结会暨2022年招生工作部署会

关闭

联系我们

电话 0797-8312508、8312088

传真 0797-8312088 

邮箱 07978312088@vip.163.com 
 

  • 江西理工大学招生在线

  • 江西理工大学

  •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