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招生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总结会暨2022年招生工作部署会

2021年09月30日 16:34  点击:[]

9月28日上午,我校2021年招生工作总结会暨2022年招生工作部署会在红旗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温和瑞,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国金出席会议,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学部)党委副书记以及招生就业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南昌校区同步视频参会。会议由李国金主持。

温和瑞在讲话中强调招生工作是学校最重要的一项基础工作。我校2021年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学校新生质量明显提升,较好地提高了学校办学影响力,希望认真进行总结,既要发扬好的经验做法,也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找到短板,持续改进。希望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了解《江西省深化普通高考综合改革实施方案》,认真研究其对学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带来的影响,提前谋划、积极应对,适应新要求。最后就如何科学精准地谋划好2022年招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把招生录取工作作为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来抓好;二是要做好招生专业的论证、招生计划的编制与安排;三是要全面做好专业建设的规划;四是要科学全面谋划好招生宣传工作,扩大学校和专业招生影响力,吸引更多优质生源,进一步提升新生质量,为学校人才培养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国金对2021年招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同时结合应对江西省普通高考综合改革的要求,对2022年招生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二是要认真研究,积极应对;三是要统一思想,做好宣传;四是要加强学科建设,广纳良才。

会上,赵永红汇报了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的总体情况,详细解读了《江西省深化普通高考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并对2022年招生工作进行了安排。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新生录取通知书签发仪式

关闭

联系我们

电话 0797-8312508、8312088

传真 0797-8312088 

邮箱 07978312088@vip.163.com 
 

  • 江西理工大学招生在线

  • 江西理工大学

  •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