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招生快讯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新生录取通知书签发仪式

2021年07月24日 17:20  点击:[]

7月22日,我校在宁都县宁都中学和兴国县平川中学举行2021年新生录取通知书签发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温和瑞在现场为已被我校录取的95名学子一一签发了录取通知书,并向新生寄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国金,宁都县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少刚,兴国县副县长谢燕九,宁都县教科体局督学张建国,兴国县教科体局副局长刘建荣,宁都中学校长彭华、兴国县平川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李忠明,宁都中学副校长李小强,兴国县平川中学党委副书记杨彩根及我校招生就业处、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材料冶金化学学部负责人等出席仪式。仪式分别由李国金和刘建荣主持。

温和瑞对宁都县和兴国县为我校输送了大批优秀学子表示感谢,并希望与两县保持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他对考取我校的学子表示祝贺与欢迎,并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两县学子在江西理工大学的优秀表现。随后,温和瑞从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学校特点三个方面分别介绍了学校的情况,他表示,江西理工大学服务中国有色金属和钢铁工业,是中国有色金属工业人才培养的摇篮,是一所办学层次完整丰富、享有极高的社会声誉的有特色的高水平大学。他向新生们寄语,希望同学们能“学”在江理、“秀”在江理、“乐”在江理、“爱”在江理,不忘初心和使命,齐头并进共同谱写新的人生华章!

李少刚对考取江西理工大学的宁都学子表示祝贺,对江西理工大学长期服务地方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同为宁都学子,同学们应以温校长为榜样,坚守初心,砥砺奋进,在江西理工大学这一大平台上汲取力量,早日成长成才,努力为家乡、为母校添彩。

谢燕九表示江西理工大学与平川中学建立起了一架人才输送与培养的桥梁,对加快兴国县人才培养质量提供强大助力。她希望广大兴国学子时刻保持少年心,坚守莫向光阴惰寸功的学习态度,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李忠明提出,平川中学作为江西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将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衔接,为兴国学子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和条件,为江西理工大学培养和输送更多更好的人才。

宁都中学陈小鑫被录取为我校自动化专业,他表示,今天从校长手里接过的录取通知书是对我三年苦读的肯定,未来我将带着这份录取通知书踏入新的校园,开始新的征程。希望自己能在大学里保持拼搏,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平川中学的曾倩为我校2021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新生,她表示大学是人生的另一个起点,要谨记学校的老师的教诲,继续发扬刻苦钻研的精神,希望在大学里在学业上能有一个新的飞跃。

签发仪式结束后,我校向到场的学生及家长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总结会暨2022年招生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校领导杨斌、温和瑞视察指导我校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

关闭

联系我们

电话 0797-8312508、8312088

传真 0797-8312088 

邮箱 07978312088@vip.163.com 
 

  • 江西理工大学招生在线

  • 江西理工大学

  •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