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江理要闻 >> 正文

我校陈颢教授团队在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银奖

2021年12月25日 15:21  点击:[]

12月18-20日,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在广东省佛山市举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党组书记、部长张纪南,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马兴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全国博士后管委会主任汤涛,广东省副省长王曦等领导出席大赛相关活动。

在江西省人社厅和学校的组织指导下,我校陈颢教授博士后团队的参赛项目“球形难熔钨基复合粉体及耐磨蚀再制造涂层制备及应用”喜获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银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我国博士后制度实施以来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覆盖面最广的全国性博士后创新创业赛事。大赛以“博采科技精华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共设创新赛、创业赛、海外(境外)赛和揭榜领题赛等四个组别,分为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等八个专业领域进行比赛。大赛将线下现场赛和线上云参赛相结合,主要以路演和答辩为主要展示形式,1400余个项目参与本次大赛。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四个组别共产生57个金奖、91个银奖、125个铜奖。


上一条:江西理工大学2021年十大新闻 下一条: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罗小云一行莅临我校国家稀土功能材料创新中心调研指导

关闭

联系我们

电话 0797-8312508、8312088

传真 0797-8312088 

邮箱 07978312088@vip.163.com 
 

  • 江西理工大学招生在线

  • 江西理工大学

  •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