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江理要闻 >> 正文

我校在第14届全国3D大赛年度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1年12月13日 10:53  点击:[]

12月11日,由科技部、工信部、教育部、中国科协等部门指导,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全国三维数字化技术推广服务与教育培训联盟(3D动力)、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等共同主办的第14届全国3D大赛年度总决赛•数字创新高峰论坛暨龙鼎奖在线上举行了颁奖典礼。

由我校研究生黄彪林、肖权、王泽凯、黄家驹和包亚晴等人组成的“虔城万里”团队的参赛作品《基于BIM的可视化黄金选厂工艺设计》荣获一等奖(指导教师:黄万抚、黄李金鸿),资环学院黄万抚教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该获奖作品将BIM技术与传统黄金选矿技术相结合,实现了黄金选矿厂的全生命周期运维设计,获得了专家评委的高度认可。

据悉,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简称“全国3D大赛”或3DDS)被教育部正式列入全国高校学科评估体系,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水平最强、影响最广的全国大型公益品牌赛事。第14届全国3D大赛年度竞赛自3月25日启动以来,全国参赛报名团队共15830个、提交参赛作品共12149件,经过校赛、省赛的层层选拔,共有305个院校、800余个团队进入国赛角逐龙鼎大奖。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五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虚拟现实技术专业在2021年度软科排名中喜获佳绩

关闭

联系我们

电话 0797-8312508、8312088

传真 0797-8312088 

邮箱 07978312088@vip.163.com 
 

  • 江西理工大学招生在线

  • 江西理工大学

  •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