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江理要闻 >> 正文

我校“VR+红色教育”教学研究基地获批赣州市优秀社科普及示范基地

2021年06月04日 11:27  点击:[]

根据赣州市社科《关于表彰2020年度赣州市优秀社团组织、优秀社科普及示范基地、先进社科工作者的决定》(赣市社字[2021]13号),我校“VR+红色教育”教学研究基地获评优秀社科普及示范基地。

6月2日上午,赣州市社联召开了二届十三次理事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对2020年度赣州市优秀社团组织、优秀社科普及示范基地和先进社科工作者进行了表彰。赣州市副市长李文信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明心平宣读表彰决定。此外,我校科技处科长袁志明老师荣获赣州市先进社科工作者称号。

我校“VR+红色教育”教学研究基地,选取了苏区历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素材和事件,如大柏地伏击战、第三次反“围剿”、长征第一渡等事件,运用现代信息技术,通过实景建模,逼真还原场景,开发成了VR项目,生动阐释了中央苏区时期毛泽东的军事思想、根据地政权建设的理论与实践、党的群众路线等,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央苏区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打造了顺应教育技术革新趋势、辐射带动其他单位的红色教育VR基地。

该基地已经成为学校思政课的实践教学基地、赣州市中小学和其他单位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目前已接待20多批次各级领导的指导,以及全国30多所高校及企业参观学习,承接了赣州市多家企事业单位的职工培训,起到了很好的示范效果。


上一条: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为我校师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校在2020年度赣州市优秀社科成果奖评选中再创佳绩

关闭

联系我们

电话 0797-8312508、8312088

传真 0797-8312088 

邮箱 07978312088@vip.163.com 
 

  • 江西理工大学招生在线

  • 江西理工大学

  •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