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江理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首届“哲寻杯”大学生公共管理方案设计与决策对抗大赛中斩获一等奖

2021年05月26日 08:25  点击:[]

5月22日至23日,由湖北行政管理学会、湖南省高校公共管理学科院长(系主任)联盟、江西省MPA教育联盟主办,武汉科技大学承办的2021年“哲寻杯”华中地区大学生公共管理方案设计与决策对抗大赛在武汉举行。来自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昌大学、郑州大学等47所高校学子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我校2018级行政管理专业宋静思、钟茜妮和2019级行政管理专业丘汶卉组成的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法学院胡建华老师和柳发根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哲寻杯”大学生公共管理方案设计与决策对抗大赛包含公共管理方案设计、沙盘决策对抗和答辩等三个环节。经过前两个环节的比拼,我校成功晋级最终答辩环节,答辩环节仅有10支队伍参加,我校是江西省9个参赛队伍中的唯一晋级队伍。

报名参赛以来,行政管理专业三位同学克服前期未接触相关软件的劣势,全程参加了3月初以来哲寻科技公司举办的每一期线上培训,与其他团队“约战”15场,是前期实战模拟最多的队伍之一。

长期以来,法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学子积极参加各项竞赛且表现优异。这次获奖再一次展现了我校学生基础扎实、敢于拼搏的特点,同时也是对专业知识学习的全面检验,锻炼了学生系统思维、学以致用的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展示了我校学子的优秀风采。


上一条:我校在2020年度赣州市优秀社科成果奖评选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5个硕士学位授权点全部通过国家专项评估

关闭

联系我们

电话 0797-8312508、8312088

传真 0797-8312088 

邮箱 07978312088@vip.163.com 
 

  • 江西理工大学招生在线

  • 江西理工大学

  •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