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江西理工大学关于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免试录取缺额志愿征集考查的通知

2022年03月19日 09:30  点击:[]

根据教育部《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 2022 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18号)及《江西省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实施方案》(赣教高字〔202162号)等文件要求,我校2022年专升本考试梯度院校志愿录取已完成,尚有部分缺额计划,根据征集志愿投档情况,现将缺额志愿征集考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查对象

已投档我校征集志愿的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

二、征集专业及缺额计划

根据征集志愿投档情况,2022年,专升本联合培养计划中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招生计划征集专业2个,缺额11人,具体免试录取征集专业、缺额计划及学费情况见下表。

序号

征集专业

专业

代码

联合培养院校

(培养地点)

缺额

计划

学费

(元/年)

联系人、联系电话

1

软件工程

080902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2

10000

李老师13970767693

2

环境设计

130503

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

9

9600

陈老师13767782670

合计

11



三、免试综合考查

319-20日对申请我校免试录取的退役大学生士兵(以江西省教育考试院投档名单为准)将组织线上相关的职业适应性或职业技能综合考查,结合在校期间成绩、服役期间表现等情况,作出综合评价成绩。

如前期已参加我校校内考查并取得综合评价合格的考生报考与合格专业相同的征集志愿,无需重复申请考查,综合评价成绩沿用之前的成绩。

1.综合考查申请

按照本办法公布的征集专业、缺额计划及有关要求,向我校提出免试录取申请。征集志愿填报专业必须在《江西省 2022 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对应专业()指导目录(修订版)》规定的对应专业范围内进行。

申请材料(彩色扫描件)电子版打包后于32012点前电邮至07978312088@vip.163.com, 电邮标题为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免试申请材料-申请专业-姓名,相关材料请按序号-姓名-文件名命名。

1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免试申请报名汇总表一份(附件1)。

2)身份证和退役证的彩色扫描件。

3)提供学习、服役期间表现情况的材料(非必须提供的材料),如获荣誉可提供荣誉证书扫描件等。

2.综合考查的方式、时间与地点

综合考查将于2022319-20日采用网络远程(线上)方式进行,网络远程平台、时间均由所报考学院(学部)自行安排,请考生根据所报考学院(学部)有关通知进行测试。同一专业采用同一种面试方式,每位考生面试时间10分钟左右。

3.综合考查内容

1)基本内容

考核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主要包括考生的政治素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等方面,考生不得存在这些方面的问题。

2)打分排序内容

专业适应性能力。主要包括本专业理论知识和应用技能掌握程度,运用所学理论发现、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综合能力。主要考察考生培养潜质,专业以外的学习、退役工作期间的表现等方面的情况,及事业心、责任感、纪律性、协作性、人文素养与礼仪举止等。

4.综合评价总成绩公布

综合评价总成绩为100分,其中专业适应性能力70分,综合能力30分。网络远程面试结束后,在招生网站公布综合评价成绩及排名。

四、录取办法

学校依据考生专业适应性能力(70%)和综合能力(30%)的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录取,总分相同时按专业适应性能力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录取。


 

上一条:江西理工大学2022年依据台湾地区大学入学考试学科能力测试成绩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志愿征集的通知 下一条:江西理工大学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简章

关闭

联系我们

电话 0797-8312508、8312088

传真 0797-8312088 

邮箱 07978312088@vip.163.com 
 

  • 江西理工大学招生在线

  • 江西理工大学

  •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