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招生快讯 >> 正文

我校成功获批全国第一批应急管理目录内本科专业

2021年03月01日 15:03  点击:[]

     本网讯  近日,教育部下发《关于公布2020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1〕1号),我校申报的应急管理本科专业成功获批为全国第一批应急管理目录内本科专业,并计划于今年9月份正式招生。至此,我校的本科专业数达73个。

     据悉,本次新专业的获批,是在我国应急管理体系建设乃至全球安全体系构建的重要历史节点上,学校主动适应社会及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结果,为学校加强应急管理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更好服务国家应急管理事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校将聚焦应急管理体系与能力现代化建设,立足江西、面向全国,统筹规划专业建设与发展布局,加强新设专业条件建设,切实提高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上一条: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刘雪平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学校荣获“最受考生欢迎高校”荣誉称号

关闭

联系我们

电话 0797-8312508、8312088

传真 0797-8312088 

邮箱 07978312088@vip.163.com 
 

  • 江西理工大学招生在线

  • 江西理工大学

  •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