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报考指南 >> 正文

2019年中外合作办学招生计划简介

2019年06月11日 15:17  点击:[]

 

专 业

国外合作高校

合作模式

学费

(元)

招生计划

招生省份

采矿工程

(中外合作办学)

加拿大劳伦森大学

4+0

25000

60

江西、安徽、河南

(1)关于“4+0”培养方式:

4+0是江西理工大学与加拿大劳伦森大学合作教育部批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普通高招考试,达到我校录取分数线。全日制四年,学生在我校学习。对于顺利完成本项目培养方案规定的前两年课程且成绩合格,并达到加拿大劳伦森大学入学要求的学生,第三、四年可选择赴加拿大劳伦森大学学习,赴加拿大劳伦森大学学习期间的学、杂费以该校收费标准为准。教学语言:中方教师一双语(英语一中文);外方教师一英语。

(2)关于授予毕业证书与学位?

学生在江西理工大学四年全日制完成本项目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且成绩合格,由江西理工大学授予本科学历和学位证书,由加拿大劳伦森大学授予写实性学业证书。如学生选择第三、四年赴劳伦森大学继续学习,期满两年且成功完成本项目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成绩合格,将同时获得江西理工大学、加拿大劳伦森大学颁发的本科学历和学位证书。如学生第三、四年在劳伦森大学学习不满两年,或者未能完成本项目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无法达到劳伦森大学学位颁发条件的学生,将不能获得劳伦森大学颁发的本科学历和学位证书,但仍有资格申请获得江西理工大学颁发的本科学历和学位证书。江西理工大学认可学生在劳伦森大学获得的学分。

(3)到国外高校学习有哪些要求?

有专业成绩和语言成绩要求。一般来说专业平均成绩要达到75分以上,不同的高校有不同的要求。语言成绩一般要雅思达到6.5分。如果语言成绩达不到,可以先申请到国外高校就读语言,等语言过关后开始读专业,但是这种情况下要推迟本科毕业。

 

上一条:2019年本科各专业学费一览表 下一条:江西理工大学优势与特色学科、专业

关闭

联系我们

电话 0797-8312508、8312088

传真 0797-8312088 

邮箱 07978312088@vip.163.com 
 

  • 江西理工大学招生在线

  • 江西理工大学

  • 招生就业处